桉柠

什么什么丫

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(Live) - 中島美嘉

我說我找回了勇氣你可信?或許並非是自欺欺人。



離開他去往上海的火車上哭了一路,面紙都用光了,卻還是擦拭不盡。

女人呀。我總以為,不會有那樣的衝動,不會,在情感中把自己置於那樣瘋狂的境地。

所以事實證明頭腦這種東西,我沒有?


我不停地想起那一天,每一句話、每一個眼神一個動作。

而我連看都不敢看,只是冒汗,

不停地想去洗手間,從睡醒那一刻。忘記帶耳環也忘記了噴香水。


想問的沒有說,想說的,也沒有做。可想來也不會有答案。


原本已然放下的,拾起,又摔破。是否看清了內裡?

其實不過是去紀念一座城,像我這樣懷有執念的女子。

也不是不能拒絕,是忽然很想說句再見。結束還是開始,從未揣測。


些許欣喜,和自始至終的慌亂。

有沒有心動,當他吻我的時候,我即知道我沒有。

想要他不必討好,也不必敷衍。

但我喜歡那脖子那鬍渣,喜歡柔軟的手,熟悉的聲音,喜歡他拍我的頭。


這並非是難以啟齒的不恥之事,在我貧瘠的情感生活中,

深深的糾葛,如藤蔓,似薔薇。

當離別是直白的,抽身帶著刺,不過逞強。


梅雨季之前的外灘,晚風溫和,霓虹閃爍,訴著離愁,吹不幹淚痕。

如若去看那場煙花盛宴,恐是又要迷失,在那散去後的空洞中。


真正意義上一個人的旅行,不知為何,想要不停地走下去。

這次帶的書,選了《眠空》,來自靈魂的拷問,

傾向文字的共鳴,因它帶來力量。一如美好的画作。

评论

© 桉柠 | Powered by LOFTER